沉迷跑团中,多坑混杂人,扩列戳qq:1870312500

再相逢

 序
“听说只要两个人彼此思念着,终有一天会相见。”

  西木本是不相信这些的,毕竟他是个恶魔。——本应该这样。

  “西木——”芭莎的声音传来。“你又在看这些没用的东西了。”

  “嘿,这不是没用的东西。这是……”能见到小玉的方法。西木心下一惊,他怎么会差点说出这些,还好此时芭莎也打断了他的话。

  “我不管这是什么,但是波刚在叫你!快去帮她挠背!”哦,又来了。每天被其他恶魔使唤是西木的日常,无奈地起身离开,向波刚的地方前去。

  “我觉得你会想着我的,小玉。”前去的路上,西木回忆着与小玉的种种过往,一直想到……那个她临走前给自己的飞吻。

  “我会让它属于我的,虽然好像它本来就属于我。”西木想了想,“回去之后,再看一遍带子好了。”

  此时他并不知道,这是他与小玉重逢的前一天。



突然就想开坑了,更新随缘。坑……有可能吧。
这里缕晴,欢迎勾搭鸭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焯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